17.6.10

我!!要说话!!

我。。蚊子要说话啦!!
赫赫和
我要说的就是,,,,我又回来写博客了
=,='''''''''y
喂喂怎么这样的脸啦。。。
伤心 sob .sob,..........
本小姐难的会写博客。。
还换新的菜单给你们看勒2赫赫~
看看我的桌面不错吧~
(好象很‘普通’勒0.。。)
zzzzzz,,,,,我的极限了。。
博客们都做的好美哦。。
人家笨蚊子都不会。。。haiz,,,
赫赫我会在努力的~
奸友们都回来了~
时间说慢也不是很慢咯~
月头的三个月是我~
月中的三个月是啦啦还有那个猪~
六个月就这样过了
现在一个个在等读书
报名的报名
各忙各的啦~
那里象以前一样一通电话说出就出。。
现在出还要等看有没有假期,时间。。
想想以前我还真自由勒~
我要回去。。。==y,,,,
笨。。不可能的事。。。
那就往前看吧~
。。。。难。。。。
啊~不想了咯。。。开心就好。。。啦啦啦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