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2.10

17/12 我的生活。。

好久没写博客。。。连自己的password都忘记去啦。。害我不能进来。。
赫赫。。笨拉~
弄到半死。麻烦。
不说这些费话了。。说说我现在的生活。。
我开始读书了~哈!!终于等到了吧!!
等了快一年了咯。。
妈妈都问这样久没读书了还会读吗??
==''''
真的不会去了。。
form3 的数学我都不会做去。。。我有点@=·=@''害羞。。
haiz...我现在读的书都跟以前不一样去
现在要很勤劳,要努力,要会发问,。。。很多就是拉。。
(全部都是我没有的就对了)
haiz,,我好怕我撑不过。。
考3次,考不过就要被停学。。政府的麻,当然是这样咯
是不用还钱考书拉,不就是考不过在花你半年时间来读这个咯(也就是在浪费时间)
这课我真的不会咯。。也没很大的兴趣。。
我妈呀,,不懂怎样死。。
god bless me lol..haiz..
哈哈哈。过一天是一天啦~
说这样多你们还不懂我读什么在那里读哦~
我在poli matang take kejuruteraan Awam..
也就是土木工程拉
名好听是不是。。
你读下就知道好不好了咯
我连基本的basic都bo..
不过老师说不重要拉~
以前学的跟现在学的都不一样。。
赫赫。。应该是安慰/鼓励我们吧。。
算了想这些没有营养的东西不如开开心心过这样读书日子
~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