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2.10

28/12 圣诞快乐,新年快乐

说圣诞节快乐又太迟,说新年快乐又太早啦
哈哈哈,没关系拉,
大家快乐就好,
2011快来临了~
今年的2011 年可能会过的有点孤独,
不过我的平安夜过的很开心~
随然有点不高兴,,==''
不提了~哈哈
现在开心就好了~
我的平安夜在the spring 过~
为什么勒?
因为古晋就 《0〉这样大咯。。
我还有的好choose 么??
不过the spring 大塞车哦~我妈呀~
停车停到对面去~
不过有点可惜拉。没看到平安夜的烟花
因为我在看戏~
看纳尼亚3~站拉~
好像还会有第4 部哦~
期待期待~
现在最新的戏好像是tron~
好像不错看哦~
weekend 在去看~瓦卡卡
em...大家都在做工课我好像好闲哦
。。。
都不懂要做什么,,
不怕死的小孩子
等下考不过又kao pei
zz....
不写了~
长话短说,废话不多说~
bye ~
祝大家happy new year


*******HAPPY NEW YEAR 2011*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