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3.11

我来了!!

不好意思拉~sorry~
我好久没上来跟新的拉~
因为我有原因拉~那就是人家懒惰拉==''
@#@!@#@什么懒原因。。。
hehe~现在不是来跟新了咯~
我这人呀如果要写么可以天天写咯~
如果懒惰吗~那就久久来一次咯~。我也有写日子哦~[用笔写的那种]
说说最近吧~
这三月发生了好多事。都是不好的。。为甚么要在三月咯!!讨厌。
朋友离开,日本地震,我生日,朋友恋爱等等等,,,
有伤心,有开心,
不用说你们也会分哦!!
有点接受不了,来得太快啦!!。。
你要给我时间消化的咯~
我考书的日子也要到了。
多一个星期后就是study week两个星期
然后就考书两个星期~考4课这样~最近小考都学到半死咯~,我妈呀~
如果大考来。我看我晚上都不用睡咯。
压力大啦~星期一还要presentation  课。
还有assignment and  report 还没做咯。
我完蛋了。。。。omGGGGG!!!!
KISS MY ASSSSSSSSSSSSSSSSSSSSSSSHH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